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廖乙忠表現獲教頭肯定 有望近期一軍亮相

2019/6/16 16:52(6/16 20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)中信兄弟隊二軍投手三冠王廖乙忠上半季有機會一軍亮相,兄弟隊總教練伯納直言:「他的表現不是很好,而是非常突出」,並指出,今天黃恩賜一軍出賽很關鍵,需要證明實力留在先發。

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廖乙忠本季二軍出賽表現突出,今天二軍與統一獅隊交手,先發投7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投出3次保送、6次三振,拿下個人本季二軍第8勝,繼續穩居二軍勝投、防禦率、奪三振王。

伯納談起廖乙忠表現直言:「他的表現不是很好,而是非常突出。」教練團也不斷討論,希望可以找一個適當的時機點讓廖乙忠在一軍先發出賽。

中信兄弟隊今天一軍與富邦悍將隊交手,由本土投手黃恩賜先發,黃恩賜近期先發表現不算突出,今天賽前4場先發出賽最多投到5局,單場失分皆在4分以上,距離上一次先發拿下勝投已經2個多月。

伯納直言,今天黃恩賜的先發出賽表現是關鍵,他要想辦法證明自己能力可繼續留在一軍先發投手輪值名單,若一軍本土投手輪值有異動,廖乙忠會是優先選項,「很有機會上半季後面幾場比賽,有適當時間點看到他一軍登板」。(編輯:陳惠珍)10806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