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年度最佳第6人 快艇隊威廉斯勝出

2019/6/25 09:50(6/25 10:2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年度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進行,年度最佳第6人由洛杉磯快艇隊的威廉斯獲獎。

年度最佳第6人獎入圍者有洛杉磯快艇的哈洛(Montrezl Harrell)、印第安那溜馬的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、洛杉磯快艇的威廉斯(Lou Williams)。

威廉斯本季出賽75場,僅一場是先發上陣,平均每場比賽可有20分、3籃板、5.4助攻,得分居所有替補球員之冠,助攻則是他生涯最佳成績,雖然是替補球員,但能繳出先發主將等級的表現。(譯者:李晉緯、王品軒/核稿:陳亦偉)10806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NBA年度最佳進步獎 暴龍西雅坎獲獎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