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星國保齡球公開賽 台灣盼盟主賽摘金奪銀

2019/6/25 18:4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5日專電)第51屆新加坡國際保齡球公開賽,台灣保齡球選手今天進入資格賽事,盼先在資格賽脫穎而出,並在盟主賽摘金奪銀,拿下好成績。

率台灣選手赴新加坡參賽教練陳義芳今天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,這次台灣男女選手共有12人參賽,均經國家代表隊嚴格選拔,除有經驗豐富的老將外,也有年輕一代的保齡球好手。

陳義芳指出,台灣參賽選手陣容中,不乏有曾獲世界盃或亞運奪牌選手,諸如女子組的蔡昕宜、王雅婷、周佳溱,男子組的吳浩銘、林佰峰等人均是身經百戰的好手。

他以這次新加坡賽事為例,說明男子組在資格賽中要在前36名、女子組為前30名,才能進而在盟主賽中贏得獎牌。

陳義芳認為,國外其他選手球路多以曲球為主,台灣選手則偏重飛碟球,新加坡比賽球道雖以曲球較為有利,但台灣選手經驗豐富,只要臨場表現穩定,仍有很大的奪牌機會。

第51屆新加坡國際保齡球公開賽,共有來自新加坡、南韓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菲律賓、香港、美國等13個國家地區選手參賽。賽事從25日到28日進行資格賽、29日到30日進行盟主賽。(編輯:陳永昌)10806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