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獅桃猿新洋投隨隊 王躍霖右肩不適蘇俊羽頂替

2019/6/25 20:5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25日電)統一獅今天在台南棒球場迎戰Lamigo桃猿,雙方都有新洋投隨隊在場邊,不過皆因尚未拿到工作證無法登錄;另外桃猿今天升上投手蘇俊羽,以頂替因右肩後方不舒服的王躍霖。

獅隊新洋投亞力克(Alec Asher)已於22日抵達台灣,不過還沒有拿到工作證無法出賽,只能在一軍隨隊,今天首度進牛棚練球。亞力克表示,中職各隊都很不錯,並不好混,「必須要使出絕招,拿出三振打者的球種,如果打者一直打界外可能會很累,用球數會很多。」

亞力克擁有4年MLB資歷,2015、2016年在費城人,2017年巴爾的摩金鶯,2018年密爾瓦基釀酒人,大聯盟成績4勝12敗,防禦率5.42。亞力克指出,去年球速大概141公里至148公里之間,目前擬定的策略是要迫使打者出棒,讓他們擊球點掌握不好。

現在台灣已經進入夏天,不過亞力克表示,家鄉佛羅里達天氣也差不多熱,他說:「目前看起來應該不會有什麼困擾,寧願熱也不要冷。」

桃猿新洋將冠猛,23日已經在練球時實際面對打者,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今天表示,冠猛當天投了47球,狀況還不錯,可能打者對他還不熟,不過現在工作證還沒下來,沒辦法確定何時可以出賽。

至於桃猿陣中投手王躍霖,22日對富邦悍將的比賽中,第7局因傷退場,隔天就被降二軍,今天球隊升上蘇俊羽。吳俊良表示,王躍霖是右肩後方不舒服,應是身體保護機制啟動,為了避免繼續丟球造成受傷,當下才會把他換下場。(編輯:陳俊碩)10806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