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育成敲超前安打 江少慶6局失1分奪勝

2019/6/26 15:4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綜合報導)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對底特律老虎3A的比賽,台灣選手都有好表現,張育成第5局敲超前2打點二壘安打,江少慶則先發6局,被敲4支安打,失1分非責失,獲得勝投。

張育成先發打第2棒,擔任指定打擊,第1局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第3局吞下三振,第5局在球隊0比1落後,一、二壘有人時,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幫助球隊超前比分,第7局也敲出安打。

江少慶今天擔任先發投手,第1局被敲二壘安打,而且投出1次保送,不過沒有失分;第2局也是1出局後被敲安打,再投出保送,但沒失分;第3局用滾地球、飛球及三振演出3上3下;第4局則是飆2次三振,再度演出3上3下。

第5局江少慶先被敲安打,不過捕手成功盜壘阻殺,之後三壘手發生失誤,再被莫瑟(Jordy Mercer)敲二壘安打,掉1分,接著投出保送,但最後用內野飛球拿下第3個出局數,沒有繼續掉分;第6局游擊手發生失誤,也投出保送,不過3個出局數都是飛球。

終場印地安人3A以4比1獲勝,總計江少慶主投6局,被敲4支安打,投出4次保送、5次三振,失1分非責失,奪下本季第5勝,賽後防禦率為4.99。張育成則是4打數敲2支安打,帶有2分打點,而且是勝利打點,賽後打擊率2成05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6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