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MLB未來之星賽首度和局收場 赫夫獲MVP

2019/7/8 11:2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克里夫蘭7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未來之星賽,美聯7局下靠赫夫兩分砲追平國聯,讓比賽進入延長,兩隊在「突破僵局制」的第8局都未得分,最終2比2言和,是這項賽事首度和局收場。

7局下半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讓美聯免於落敗的赫夫(Sam Huff),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MLB未來之星賽(Futures Game)是大聯盟明星賽的系列活動,今年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主球場進行,參賽選手是從小聯盟各階層選出的明星球員,過去以選手出生地分為世界隊、美國隊對抗,過去20屆的比賽中,美國隊13勝7敗優於世界隊。

今年未來之星賽改用球員所屬球隊區分為國家聯盟隊、美國聯盟隊,兩隊各25人,並將正規比賽局數縮短為7局。

4局上登板的美聯投手曼寧(Matt Manning)不穩,讓國聯該局首名打者、曾在今年被華盛頓國民叫上大聯盟過的凱布姆(Carter Kieboom)安打上壘,1出局後波姆(Alec Bohm)、特拉梅爾(Taylor Trammell)安打串連,讓國聯先馳得點。

在對克萊格(Will Craig)投出觸身球後,曼寧被換下場,接替投球的布比奇(Kris Bubic)再被卡爾森(Dylan Carlson)揮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讓國聯以2比0領先,布比奇以三振拿下第2個出局數後,特拉梅爾盜本壘失敗,美聯化解繼續失分危機。

7局下半美聯首名打者阿戴爾(Jo Adell)獲四壞球保送上壘,1出局後赫夫揮出兩分砲,讓一路落後的美聯一棒追平;接下來巴瑞德斯(Isaac Paredes)、杜南(Jarren Duran)兩支安打串連,美聯攻佔一、三壘,國聯緊急換上帕提諾(Luis Patino)後援,連續三振耶南德茲(Ronaldo Hernandez)、路易斯(Royce Lewis),打完正規7局雙方2比2戰平。

延長賽第8局採無人出局、跑者一開始就進占二壘的賽制,但兩隊都未能把握機會得分,打完8局後握手言和。

1999年開辦的未來之星賽,台灣過去曾有王建民等12人獲選參賽,2007年的胡金龍、2008年的林哲瑄都曾拿下最有價值球員(MVP),但現已連3年沒有台灣選手獲選參加未來之星賽,上一個參賽的台灣球員是2016年的胡智為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陳亦偉)10807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