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朱立人敲本季第5轟 林子偉演出雙盜壘

2019/7/18 13:00(7/18 13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綜合報導)印地安人2A的朱立人今天轟出2分全壘打,本季第5轟出爐,也是球隊唯一有攻下分數的選手;紅襪3A的林子偉雖然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不過第5局和隊友演出雙盜壘。

印地安人2A對老虎2A的比賽,朱立人先發打第8棒,擔任捕手。1局下老虎2A就靠著皮尼羅(Daniel Pinero)轟出3分全壘打,先馳得點。2局上朱立人也轟出2分全壘打,幫助印地安人2A追到僅剩1分落後。

朱立人第5局吞下三振,第7局擊出三壘飛球出局,印地安人2A也沒辦法再攻下分數,終場就以2比6落敗。總計朱立人3打數敲出1支安打,是一支2分砲,本季第5轟出爐,目前打擊率2成29,長打率3成57。

紅襪3A的林子偉,在連續2場有安打演出後,今天先發打第2棒,擔任游擊手,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吞下1次三振,有1次雙殺打,守備上則有1次失誤。

不過第5局林子偉因野手選擇上壘後,與三壘跑者演出雙盜壘,紅襪3A以1比1追平;但7局上紅人3A攻下5分大局,8局上也得到2分,終場紅襪3A以1比8敗給紅人3A,目前林子偉打擊率2成31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7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