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瓊斯盃17記三分球 中華藍力克約旦收5連勝

2019/7/19 22:18(7/20 08:2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電)2019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今天繼續在新莊開打,壓軸登場的中華藍靠著全場17記三分球、外線命中率約49%,最終以89比70擊敗約旦,收下5連勝。

中華藍與約旦交手,首節打得火熱,除了胡瓏貿與對手肢體碰觸,擦出火花外,加上劉錚也展現速度,數度抄截得分,助藍隊後來居上,以20比16領先,藍隊第2節外線輪番開火,加上壓迫戰術,迫使對手頻頻失誤,藍隊上半場結束將領先差距拉開至12分。

約旦第三節一度追到7分差,但藍隊洋將佛勞維斯(John Florveus)以及陳盈駿聯手打出一波7比0攻勢,再將讓兩隊差距回到雙位數。

胡瓏貿決勝節一開始連2記三分球,助藍隊曾握有超過20分領先優勢,奠定勝基,終場藍隊就以89比70勝出,胡瓏貿拿下全隊最多24分。

中華藍總教練帕克(Charlie Parker)稱讚,藍隊今天攻防都無可挑惕,除了迫使對方發生20次失誤,外線命中率還僅剩20%,反觀藍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9%,也是此役能取得勝利的原因。

帕克指出,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,藍隊全場22個籃板,僅4個進攻籃板。

明天面對目前全勝菲律賓,帕克說:「藍隊將挺身而出打出一場很棒的比賽,儘管我不保證能贏,但我內心相信可以取得這場勝利。」

劉錚同樣認為,今天藍隊打出一場非常好的球賽,儘管籃板鞏固不佳,但展現很高的命中率,但明天迎戰身材更高大的菲律賓隊,他認為籃板還要再加強。(編輯:張銘坤)10807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