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巨人力拚外卡 留奪冠王牌左投邦賈納

2019/8/1 15:2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舊金山31日綜合外電報導)正拚搶國聯外卡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試圖重返季後賽之際,決定留下幫巨人3度奪冠的王牌左投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。

邦賈納2010年、2012年、2014年3度助巨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然而巨人今年上半季的戰績慘不忍賭,一度淪為墊底球隊,使得球隊「打掉重練」且將邦賈納交易出去的傳言四起。

但巨人下半季戰績一飛沖天,19場比賽裡拿下14勝5敗的佳績,目前戰績55勝53敗,在國家聯盟西區竄上第2,雖落後龍頭洛杉磯道奇15場,想登頂幾乎不可能,但仍有機會靠搶下外卡,在暌違3年後重返季後賽。

邦賈納本季先發23場,戰績6勝7敗,防禦率3.74,在132.2局投球中,賞給對手140次三振,保送則只有29次。

過去邦賈納在世界大賽出賽5場,其中4場先發,戰績4勝0敗1救援,防禦率低到只有0.25,是巨人3度奪冠的大功臣,尤其2014年的世界大賽,他出賽3場,拿下2勝、1救援,獲選當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盧映孜)10808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