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江國豪失分偏多 教頭陳連宏:還沒適應職棒

2019/8/23 19:09(8/23 19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)富邦悍將今年季中選秀第一指名江國豪,目前在一軍出賽4場有3場失分,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應是尚未適應職棒,控球須加強;江國豪則說,上場時想法太多導致動作容易沒做完。

江國豪是本屆季中選秀最快上一軍的新秀,被看好未來能擔任先發,8月初就登錄一軍,先從牛棚出發,目前出賽4場中有3場失分,挨過Lamigo桃猿的林承飛、梁家榮各一發全壘打,防禦率14.54。

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指出,江國豪應該還在適應職棒節奏,控球還不是很穩定,並說:「江國豪都會想投到邊邊角角,但有時候位置不是這麼理想,捕手手套的位置也要去引導他。」

江國豪表示,在職棒最不一樣的是,只要球出現失投,就一定會被打,位置還要再控好一點,盡可能把球壓低。江國豪坦言,上場時因為想表現好,導致想法比較多,動作沒辦法做完,壞球偏多,「其實打者都還沒有熟悉我,只是自己想太多」。

江國豪之前在業餘擔任先發為主,不過陳連宏指出,目前還是會讓他擔任長中繼,江國豪也說:「我大一、大二的時候也是擔任中繼為主,所以整體準備的感覺都滿好的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0808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