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子偉張育成兵役待解 有望打亞錦棒球賽

2019/9/16 15:4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電)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培訓隊24人今天報到,展開集訓,預計23日與味全龍隊打交流賽。亞錦賽攸關奧運棒球資格賽門票,旅外球員林子偉、張育成兵役問題待解,有望披上中華隊球衣。

外界關注亞錦賽徵召列管球員及旅外球員名單,中華棒協持續協調中,據了解,不少旅外球員表達有意願打亞錦賽。

具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紅襪隊野手林子偉、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,雖然2015年曾打過亞錦賽,但兩人沒在期效內使用補充役資格,目前尚有兵役問題需要解決。兩人在大聯盟40人名單中,若所屬球隊沒有打入美職季後賽,兩人代表參加亞錦賽的機會大。

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0月14日起在台中舉行,由台灣電力成棒隊總教練李盈南掌兵符,亞錦賽攸關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資格賽門票,若11月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沒能順利搶下奧運門票,亞錦賽前2名球隊(扣除日本隊),將能透過奧運最終6搶1資格賽,取得參加奧運資格。

中華棒球協會先前已經公布24人中華培訓隊名單,陣中除了成棒國手資歷豐富的合作金庫成棒隊野手林瀚、雅加達亞運抗韓英雄吳昇峰外,剛在U18世界盃棒球賽拿下冠軍的中華隊班底、北科附工青棒隊投手陳柏毓也在陣中。

培訓隊今天在台中台體大報到,展開集訓,預計23日將與中職新軍味全龍隊打交流賽。今年小聯盟球季已經結束的旅美教士隊投手宋文華,因為有練球需求,預期也會隨隊培訓;中華棒協將於23日召開選訓會議確認名單,最遲9月30日正式公布。(編輯:唐聲揚)10809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