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伯納讚彭政閔保有職業球員技能 林智勝回先發

2019/10/1 17:5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力拚主場封王,彭政閔引退賽後再出賽,林智勝也歸隊。總教練伯納說,彭政閔雖已41歲,仍保有職棒球員該有的技能;也提到9月29日吞敗不至於影響團隊氣氛。

中職中信兄弟隊原本有機會在9月29日「恰恰」彭政閔引退賽當天拋下下半季封王彩帶,但富邦悍將隊蔣智賢全壘打粉碎兄弟希望,兄弟今天繼續在洲際棒球場與悍將交手,力拚主場封王。

兄弟隊總教練伯納表示,今天一踏進球場看到彭政閔,還開玩笑問「你還沒退休?」彭政閔一心想要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所以繼續將彭政閔排上場比賽。

伯納表示,雖然彭政閔已經41歲,但還是具備職業球員應有的技能,彭政閔在8月底、9月初那段期間也曾有連續場次安打好表現,相信以彭政閔的能力可以帶給球隊幫助。

兄弟隊今天打線微調,開路先鋒吳東融因為腳傷休兵,伯納表示,防護員評估大概需要休息2至3天,希望完全休養好後再出賽;林智勝先前因為撲壘手撐地不適,今天回到先發打序中,伯納笑說,「智勝說沒有問題,希望不是唬爛我們。」

兄弟隊上週與悍將隊關鍵3連戰,沒能一鼓作氣拿下下半季冠軍,伯納表示,9月29日悍將隊的先發投手羅力表現很出色,到爭冠關鍵期,碰上羅力這麼頂尖的投手,羅力也拿出該有的水準、甚至更好,但輸球不會影響團隊的氣氛,希望今天可以順利封王。(編輯:管中維)10810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