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躍霖3壞球後三振搶勝 直言最須注意彭政閔

2019/10/13 15:5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3日電)中職總冠軍賽桃猿隊投手王躍霖滿壘平手局面登板後援,先3壞球再3好球三振兄弟打者詹子賢,霸氣拉弓,讓兩隊球迷洗三溫暖,王躍霖談起首戰說:「整場最須注意的就是彭政閔。」

中職總冠軍賽昨天開打,Lamigo桃猿隊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,9局兄弟3比5落後,1人出局、壘上有人時,彭政閔代打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打,一棒送回2分、扳平比數。

彭政閔送回追平分後,兄弟2人出局、攻佔滿壘,桃猿隊王躍霖登板後援,面對兄弟強打者詹子賢,先連投3個壞球,再連搶3個好球三振詹子賢,順利替球隊守住平手局面,場上霸氣拉弓,9局下桃猿隊靠著廖健富再見安打,順利拿下比賽勝利。

王躍霖昨天9局開始準備,正式登板練投時,特別留意記分板上的速度,「只要速度有發揮,就算被打到,球也不會飛得太遠」,投出前3個壞球,心情都算淡定,之後連搶兩個好球,2好3壞時反而最緊張,「如果下一顆投壞球保送,前面就是做白工了。」

順利三振詹子賢後霸氣拉弓,隊友不忘開玩笑說:「如果隔天拉傷,一定不是因為投球,是拉弓拉傷的。」王躍霖表示,昨天的比賽,兩邊的球迷心情都像在洗三溫暖。成為中職史上總冠軍賽第2名1打席勝投的球員,王躍霖則笑說:「昨天幸運女神站在我旁邊。」

談起昨天彭政閔敲出的追平比數二壘打,王躍霖表示,彭政閔下半季末開始,打擊狀況就一直不錯,雖然有時候是代打上場,但經驗很豐富,總有辦法把握每次機會,敲出適時一擊,「他是昨天整場比賽最須要注意的打者。」(編輯:管中維)10810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