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毅維頂破澳洲大門 中華男足仍1比7吞敗

2019/10/15 22:11(10/15 22:5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5日電)中華男足今天靠著陳毅維在上半場第21分鐘,以頭槌攻破對手大門,逼澳洲吞下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2輪第1顆失球,可惜中華隊防線潰堤,最終仍以1比7吞敗。

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2輪分組資格賽,今晚7時40分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踢,地主中華隊遭遇世界排名44的強敵澳洲,賽前英國籍總教練蘭卡斯特(Louis Lancaster)期許球員能夠創造奇蹟,並踢出屬於自己的風格。

可惜今天開賽僅12分鐘,澳洲就靠著頭號前鋒泰格特(Adam Taggart),在禁區接獲妙傳後直接頭槌破門、先馳得點,接下來泰格特又在接獲隊友橫傳後起腳,踢進全場第2顆球。

開賽就被壓著打的中華隊,在短短2分鐘後展開反擊,陳庭揚在右側直接吊中妙傳,陳毅維則把球頂向右邊門柱,澳洲門將撲救不及,中華隊終於撬開澳洲大門,這也是澳洲資格賽出賽3場後首度失球。

陳毅維的進球助長中華隊氣勢,沒想到接下來澳洲後衛蘇塔(Harry Souttar)在禁區爭點時,和中華隊門將潘文傑在空中碰撞,潘文傑從空中墜地後直接倒在場中,醫護人員趕緊進場觀察,中華隊的反撲氣勢也大受打擊。

所幸潘文傑並無大礙,當他站起身後,現場球迷爆出熱烈掌聲,但澳洲「攻勢」卻未結束,3分鐘後,潘文傑守下對方的穿越球,煞車不及的澳洲前鋒博瑞羅(Brandon Borrello)直接撞翻潘文傑,也領到一張黃牌。

踢法凶悍的澳洲攻勢不斷,接下來前鋒爾文(Jackson Irvine)與蘇塔各自踢進2球,前鋒麥克雷倫(Jamie Maclaren)也貢獻一球,終場以7比1大勝,逼得中華隊苦吞3連敗。(編輯:管中維)10810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