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兄弟17日推紐維拉先發 呼喚百萬象迷進場加油

2019/10/16 19:05(10/16 20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16日電)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已經進行至第4戰,中信兄弟明天預定派出洋投紐維拉先發。紐維拉說,今天一如往常進行準備,希望明天「百萬象迷」能踴躍進場加油,對球員來說非常重要。

目前Lamigo桃猿以2勝1敗取得總冠軍賽優勢,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,明天會派出紐維拉先發。紐維拉為12日首戰先發,用119球主投8局,被敲9支安打,飆出7次三振,失5分但僅3分是責失,最終兄弟輸球,不過無關勝敗。

紐維拉今天表示,「賽前一如往常準備,也不覺得總冠軍賽有什麼差別,因為例行賽已經交手桃猿很多次,都非常了解,能打進台灣大賽的球隊,實力也都差不多。」

紐維拉上一次總冠軍賽登板是在桃猿主場,不過明天在兄弟主場,他笑說:「在桃園時外野球迷很多,也希望球迷明天能進場來看我們,球迷對我們是很重要的,吶喊聲的氣勢有很幫助。」

兄弟昨天觀眾人數1萬1176人不如預期,紐維拉指出,例行賽最後幾場包括彭政閔引退賽、下半季封王都湧進很多觀眾,「這樣打起來感覺就很不同,所謂主場優勢,就是在球迷支持下,拿下勝利。」

兄弟昨天先發投手萊福力投6局,被敲出8支安打、投4次保送,失8分,其中第2局失了7分。萊福力今天表示,第2局的致命傷是投了3次保送,「投得比較閃躲一點,想避免長打,反而有反效果。」

萊福力表示,投手狀況本來就會起起落落,非常難過的是,這種狀況是發生在季後賽,沒有辦法做好先發投手任務。(編輯:吳協昌)10810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