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躍霖扮桃猿封王牛棚關鍵 獲選勝隊優秀球員

2019/10/18 00:58(10/18 07:2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8日電)中職Lamigo桃猿隊投手王躍霖,成為此次總冠軍賽桃猿隊前3勝的關鍵,獲選「勝隊優秀球員」;備戰總冠軍賽被強襲球打到一度擔心不能參賽,王躍霖表示,開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
中職7戰4勝制總冠軍賽12日開打,首場比賽兩隊平手、滿壘局面,桃猿隊王躍霖登板,三振中信兄弟隊強打詹子賢,替球隊搶下好彩頭,拿下個人中職總冠軍賽首勝,第3戰後援投1.2局無失分,替球隊守住勝利,拿下救援成功。

第4戰9局登板後援,投1局被敲1支安打,投出1次保送、無失分,桃猿隊打完4場比賽,順利搶下3勝聽牌,王躍霖是關鍵人物,桃猿隊17日擊敗中信兄弟,系列賽4勝1敗順利拿下總冠軍,王躍霖也獲選「勝隊優秀球員」。

王躍霖透露,面對大賽「慢熱」是調整方法,高張力比賽,如果從賽前開始就處於繃緊神經的狀態,真的要上場很容易沒力,這次總冠軍賽從第一場比賽開始,試著讓自己「慢熱」,比賽前半段先放鬆精神,5局開始進入備戰狀態,真的需要上場時,就會是最亢奮的時刻。

王躍霖也表示,去年很可惜沒能跟著球隊一起打總冠軍賽,今年在備戰總冠軍賽的時候,隊內練習賽中還被強襲球打到,一度以為沒有辦法參加總冠軍賽,「還好是打到膝蓋側邊,我的大腿很強壯」,也很開心關鍵時刻可以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編輯:徐崇哲)10810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