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兄弟爭冠失利伯納落淚 難忘台灣人對棒球支持

2019/10/18 01:15(10/18 01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8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隊近5次挑戰總冠軍賽都失利,17日沒能力阻Lamigo桃猿隊拋彩帶,再度與總冠軍擦肩;總教練伯納賽後有感落淚,也不斷提到台灣人對於棒球的支持是他從未見過。

中職中信兄弟隊17日總冠軍賽第5戰在洲際棒球場迎戰桃猿隊,桃猿隊打線大爆發,兄弟無力回天,終場以3比20吞敗,系列賽1勝4敗、再度與總冠軍擦肩。

賽後兄弟隊總教練伯納特地上到記者室與媒體告別,談話中不斷提到台灣文化、球迷很善良,也提到他走過許多有打棒球的國家,但是台灣人對於棒球人的支持,是他從來沒有見過的,也提到如果美國人的善良有台灣人的一半就好。

伯納講到一半還難忍情緒落淚,伯納回憶,兄弟上半球季戰績不好,但是無論輸球還是贏球,賽後球迷總是圍著巴士吶喊、為球員們加油,令他印象深刻;至於未來規劃,伯納表示,目前還需要時間沈澱一下,「下一步會怎麼樣不曉得,祝福大家一切順利」。(編輯:徐崇哲)10810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Lamigo桃猿三連霸 桃市府計劃改善硬體送大禮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