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灣LPGA 徐薇淩:帶著去年經驗打好每一球

2019/10/29 13:12(10/29 15:2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9日電)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將於31日點燃戰火,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去年一度並列領先,最終以第6名作收,她今年背負各界期待捲土重來,期許自己帶著去年經驗去打好每一顆球。

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將於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登場,今年賽事齊聚5大滿貫賽冠軍。今天開賽記者會也找來全日空錦標賽與愛維養錦標賽冠軍高真榮、女子PGA錦標賽冠軍葛林(Hannah Green)、英國公開賽冠軍涉野日向子以及尋求衛冕的科達(Nelly Korda)與會。徐薇淩除了與眾家好手一同享用珍珠奶茶外,也教其他選手用中文高喊「裙襬搖搖,讚」。

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長王政松致詞時表示,今年是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與LPGA賽事的合約最後一年,而基金會也與LPGA有共識再合作3年,希望能將LPGA在台灣的賽事帶到更高的境界,除了成為台灣最吸引人的一場賽事外,最終目標期待今年決賽日觀眾達到5萬人入場,打破且樹立亞洲LPGA觀眾入場數里程碑。

徐薇淩今年再度參加LPGA裙襬搖搖賽事,去年前3輪結束,仍並列第一,卻在最終輪失守,僅拿下第6名,今年在各界期待下再度挑戰金盃。

徐薇淩分享昨天體能教練曾告訴她的一席話,「要帶著去年經驗,但不要帶著去年包袱」,作為本週參賽的座右銘。她希望帶著去年經驗去打好每一顆球,但不要讓球場以外的東西影響她太多,並期待第4輪可以捧著獎盃。

談到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策略,徐薇淩認為,必須有耐心,「有些球場可比較積極進攻,但美麗華不是一個這樣子球場」。

徐薇淩舉例,很多3桿洞伴隨著大型沙坑,加上考量現場起風等因素,「保守打絕對是得分的要素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0810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