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傳柯瑞因傷本季無法歸隊 勇士球團駁斥報導

2019/11/9 15:5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)有媒體稍早報導,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因為左手骨折,不太可能在本季回歸。但勇士球團今天否認這項報導,還說報導內容「完全在胡說八道」。

美國體育消息網站「看台報告」(Bleacher Report)記者布徹(Ric Bucher)稍早引述勇士隊消息人士指出,柯瑞「骨折比原先料想得更糟」,本季不太可能再出賽。

但「運動畫刊」(Sport Illustrated)報導,勇士球團迅速駁斥這項消息,甚至有球團消息人士稱報導「完全在胡說八道」。

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在今晚跟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前被問到相關問題說,這則報導「讓人摸不著頭緒」。

勇士球團仍認為,本月1日接受手術的柯瑞將休兵至少3個月,之後會再對他重新進行評估。

布徹已在推特上對報導內容改口,表示他是指柯瑞會出於「競爭原因」不出賽。

勇士本季已陷入艱難處境,不僅失去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布魯克林籃網簽約的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得分後衛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因上季總冠軍賽的左膝前十字韌帶傷勢而本季報銷。

生涯兩度奪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的柯瑞,在10月30日對鳳凰城太陽時,切入禁區後重摔落地,左手腕遭太陽中鋒貝恩斯(Aron Baynes)倒地壓傷退場。(譯者:侯文婷/核稿:陳彥鈞)10811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