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趙士強看好6搶1地利人和 盼國家隊能整合

2020/1/20 16:31(1/20 19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)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總教練由洪一中續任,但教練團名單還沒完全確定。棒協副理事長趙士強表示,6搶1有地利人和,加上辜仲諒好運加持,盼有佳績,但仍希望國家隊能夠做好整合。

每逢國際賽中華棒協和中華職棒間就有許多爭議,從國家隊球衣到組訓賽等事務,6搶1教練團遲至16日終於確定,由洪一中續掌國家隊兵符,其餘教練團僅先公布4人,教練團名單還待最後確認。

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副理事長趙士強今天出席「王貞治榮光的軌跡」海外展記者會,談起4月1日將開打的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,他表示,6搶1在台灣舉行有「地利」,加上洪一中帶領世界12強賽氣勢延續有「人和」。另外,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任內,中華代表隊的成績都很亮眼,他笑說:「理事長運很好,看好中華隊很有機會拿勝」。

對於每逢國際賽就有爭議,趙士強表示,現在是一個不錯的整合時機,中華職棒、中華棒協各自有優勢,中華職棒專注職業球員,但在長期掌握業餘球員、旅外球員表現這一環,棒協更為清楚,還是希望在國家隊這塊,組織可以整合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1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