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奕紅白戰投1局無失分 競爭本季先發輪值

2020/2/9 19:3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9日電)日職歐力士猛牛隊投手張奕今天在隊內紅白戰首度實戰,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張奕投1局送出1次三振,無失分,球速最快飆到147公里,監督西村德文說,張奕是先發競爭人選之一。

張奕今天擔任白隊第6任投手,登板投1局,繳出僅被敲出1支安打、無失分好投。雖然張奕一開始就被杉本裕太郎敲安打,但接下來對勝俣翔貴送出三振,再讓西浦颯大擊出滾地球,最後面對山足達也時飆出今天最快的147公里球速。

張奕表示,「今天感覺還不錯,以這個時間點來說還可以。」

歐力士監督西村德文已經對本季先發輪值有想法,除了山岡泰輔、山本由伸,剩下4個位置由田嶋大樹、荒西祐大、K-鈴木、張奕等人競爭。西村德文表示,張奕的表現以最初實戰來說,已經算不錯。

張奕於2018年季中才棄打從投,去年8月間一軍初登板就奪下勝投,並於去年11月的世界12強棒球賽分別對委內瑞拉、韓國隊先發繳出無失分好投,讓他本季深受歐力士球團重視,今年春訓首次被分配在一軍。(編輯:戴光育)10902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