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樂天桃猿簽新洋投 擁大聯盟資歷尼寇力加盟

2020/2/13 14:52(2/13 15:1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)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,再簽下外籍戰力,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投手尼寇力(Justin Nicolino)加盟,將定位為先發投手,除了臨時不來的李茲,目前桃猿隊簽下3名洋將。

身高191公分,體重90公斤的左投尼寇力是美國籍,今年29歲。尼寇力於2011年在藍鳥小聯盟短期1A開始職業生涯,2A時期曾被評為「最傑出投手」,2014年在小聯盟拿下14勝4敗的優異戰績。

尼寇力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擁有3年資歷,2015年至2017年都在馬林魚隊,累積出賽50場,先發33場,累積10勝13敗,防禦率4.65。尼寇力在美職期間以直球為主,還有變速球、曲球等變化球種。

加盟桃猿隊之後,尼寇力將被定位為先發投手。生涯從來沒有在亞洲職棒發展過,尼寇力表示,能夠來到台灣打球是自己職棒生涯全新的選擇,很期待在這裡的一切,家人也都非常支持,會準備好最佳的狀況來台,預計在2月下旬向球團報到。

由於之前李茲因身體因素,臨時無法來台,目前桃猿隊洋將有卡本特(Ryan Carpenter)、改名為威拉諾(Elih Villanueva)的前中信兄弟洋投,以及今天簽下的尼寇力,離4個洋將名額還差1人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2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