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郭峻瑋先發飆14K 木棒聯賽仁義睽違7年晉12強

2020/2/23 15:5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)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,「嘉義內戰」仁義高中與嘉義高中交手,仁義高中投手郭峻瑋先發7.1局飆14K壓制對手打線,率隊以3比1搶勝,睽違7年再度晉級第四階段12強賽。

108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)第三階段16強賽最後一天賽程,兩支來自嘉義市的青棒隊交手,仁義高中派出控球派投手郭峻瑋先發,總計用102球投7.1局,被敲4支安打,投出14次三振,1次保送、1次觸身球保送,僅失1分非責失分。

嘉義高中2局靠著失誤、盜壘、安打先馳得點,仁義高中4局反攻,靠著單局2支安打、2次對手守備失誤,追回2分、超前比數,6局仁義再靠著接連安打多添1分保險分,順利搶下第四階段12強賽門票。

仁義總教練吳秉倫表示,郭峻瑋是陣中最好的投手,直球最快球速可達141公里,控球穩定性很好,要看到他單場投超過1次保送不常見,也有身材優勢,練球態度好,是很負責任的球員,未來性備受看好。

面對熟悉的對手,吳秉倫透露,之前市內對戰都把郭峻瑋「藏起來」,今天比賽是郭峻瑋正式賽首度對嘉義高中先發,投出亮眼表現。

目前高二的郭峻瑋表示,昨天有看嘉義高中比賽的影片,教練團提醒嘉中打者不擅長打內角球,今天內角直球決勝負,國中球速不到130公里,升上高中後教練團幫忙微調動作,也提醒心態,球速大幅進步,目標最快球速拉到145公里。

仁義高中過去木棒聯賽最佳成績為101學年度晉級12強,睽違7年再闖12強,展現極佳凝聚力,這批以高二球員為主,郭峻瑋很有信心、喊話8強,儘管接下來對手越來越強,但希望大家都能盡力表現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2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