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BA挺進4強決賽 台師大:盡全力展現全隊特色

2020/2/29 20:00(2/29 21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9日電)台師大今天在大專籃球聯賽8強賽以78比63擊敗中州科大,戰績6勝1敗,複賽排第一,將以頭號種子挺進4強決賽,教頭王志群說,無論對手是誰,將盡全力打,並展現團隊特色。

108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(UBA)8強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男子組最後一天賽程,4強隊伍昨天已全數出線,分別為台師大、健行科大、中州科大、輔仁大學、今天賽事焦點在於8強賽最終排名,將決定4強決賽對戰組合。

結束8天7戰密集賽程,台師大教練王志群賽後直呼:「終於可以喘口氣、休息一下。」

UBA的4強決賽暫定3月21、22日登場,台師大對手將是中州科大或輔仁大學,王志群強調,無論對手是誰,都要盡全力去打,並展現團隊特色、隱藏缺點。

談到台師大具備哪些特色,王志群指出,每一場比賽都有球員跳出來幫助球隊,不只進攻端,防守端也有激情演出,且球隊當機時間較短。

中州教頭許智超表示,昨天確定晉級4強後,全隊都相當亢奮,而他也提醒球員,今天還有比賽要打,後續剩最後2場比賽、合計80分鐘,希望球員盡全力打,並享受比賽。

許智超也點名,球隊第6、7人的陳政軒、鄭子峰,希望兩人能在4強決賽扮演更重要角色,讓主力球員有更多時間調節體能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2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