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學長林岳谷提點 張峻瑋在謝國城青少棒4強好投

2020/4/25 14:43(4/25 15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5日電)謝國城盃青少棒賽4強,台東縣隊張峻瑋展現大將之風,6.1局好投壓制,加上學長穀保家商林岳谷幫忙指點,有效擾亂對方打者節奏,率隊以2比0擊敗新北市隊、晉級冠軍戰。

109年謝國城全國青少棒錦標賽4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,球僮為地主穀保家商青棒隊球員,穀保林岳谷是卑南國中校友,穀保何恆佑則是二重國中畢業,林岳谷透露,昨晚就分派好,今天4強賽林岳谷負責坐在三壘側台東縣(卑南)隊休息區,何恆佑負責坐在一壘側新北市(二重)隊休息區。

台東縣隊張峻瑋球速不快,變化球控球準、協調性佳,他表示今天比賽前半段有點緊張,聽到新北市隊喊聲很大聲,想辦法調整心情,旁邊的學長林岳谷一直提醒,要他改變投球節奏、放鬆一點,他把學長的話聽進去,收到不錯效果,有效擾亂打者節奏。

張峻瑋今天用97球投6.1局,被敲出6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無失分,好投壓制新北市打線,7局沒有投完因用球數限制強制退場,總教練黃貴裕對他的表現很滿意,但他自評比賽前半段壞球數偏多、表現沒有最好。

張峻瑋今年國二,場上9個位置都可以勝任,當野手時最常守二壘和游擊,他透露國中第一次打國手選拔賽,希望可以拚國手資歷,偶像為中職樂天桃猿隊左投王溢正。(編輯:方沛清)10904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