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啤大勝裕隆封王 冠軍賽獎金上看千萬元

2020/4/30 20:48(4/30 21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)聯盟頭號種子台灣啤酒,今天在第17季SBL總冠軍賽,以117比78大勝裕隆納智捷,系列賽以4比3險勝對手封王,一般預料台啤的冠軍賽獎金,將至少上看新台幣千萬元。

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,今天在新莊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進行壓軸殊死戰,台啤靠著主控「小跑車」蔣淯安24分、9助攻帶領,搭配洋將巴克利(Kentrell Barkley)的22分、11籃板與6助攻,終場淨勝對手39分,勇奪隊史第5冠。

在SBL賽史上,桃園璞園共5度稱王,是聯盟奪冠數最多的球隊,而台啤與裕隆則都以4冠並列第2,如今隨著台啤再次登頂,也追平璞園,兩隊並列最多冠球隊。

比賽結束後,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被球員興奮地拋在空中慶祝,並在球員簇擁下,剪下冠軍專屬紀念品的籃網,被問到冠軍賽獎金,周俊三坦言,詳細金額他並不清楚,不過以往台啤奪冠,公司都會頒發1000萬元的冠軍獎金,他猜想今年金額應該差不多。

除了公司發放的獎金之外,聯盟也會額外頒發200萬元給冠軍球隊做為獎勵,因此台啤冠軍賽總獎金預期可達1200萬元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4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