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安可轟生涯首支滿貫砲 獅隊灌12分勝兄弟

2020/4/30 22:56(4/30 23:3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0日電)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,統一獅的林安可沒有受到守備失誤影響,第5局轟出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,幫助球隊終場以12比6擊退中信兄弟,潘威倫奪下本季首勝。

獅隊1局下就攻下大局,滿壘時蘇智傑敲出安打,帶有2分打點,之後陳鏞基獲保送再度形成滿壘,鄧志偉擊出高飛犧牲打,陳重羽再選到保送,接著江亮緯敲出2分打點安打。

2局下蘇智傑擊出1打點二壘安打,3局下林靖凱再擊出1打點安打,獅隊取得7比0領先。兄弟4局上靠著蘇緯達敲2分全壘打追分,5局上許基宏、高宇杰、江坤宇、詹子賢敲安打,加上獅隊林安可、江亮緯都失誤,兄弟再攻下3分。

不過獅隊5局下攻勢再起,鄧志偉敲陽春砲後,林安可更是轟出滿貫全壘打,以12比5領先;雖然兄弟的蘇緯達7局上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,終場獅隊還是以12比6奪勝。

林安可演出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,本季累積4發全壘打,也獲選為單場MVP。他賽後談到滿貫砲時表示,「因為上一局守備失誤,球隊失了2分,輪到我打擊就想辦法補回來」。林安可也提到,本季目標是10發全壘打。

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主投5局,被敲7支安打,失5分僅3分是責失,奪下本季首勝。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僅投0.2局,被敲2支安打、投4次保送,失5分,生涯最短先發局數、單局最多失分都出現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4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