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廖乙忠先發3局無失分 兄弟二軍奪8連勝

2020/5/28 18:0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8日電)中華職棒二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賽事,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先發投3局無失分,加上接手的魏碩成、廖任磊等人聯手壓制,終場以6比2擊退味全龍隊,取得8連勝。

兄弟二軍今天推出廖乙忠先發,季初他狀況不穩,14日下二軍調整。廖乙忠這次下二軍後首次出賽,對味全龍先發投3局用36球,僅被敲1支安打,沒有出現保送,送出3次三振,無失分。

廖乙忠退場後,新秀魏碩成登板接替,投3局被敲2支安打,投2次保送、1次三振,也沒有失分,最終奪下二軍首勝。接著廖乙忠的弟弟、目前在兄弟自行培訓的廖任磊中繼1局,沒被敲安打、無失分。

3局上兄弟的王勝偉遭到觸身球後盜上二壘,接著王政順敲二壘安打,送回1分。5局上曾頌恩敲1打點三壘安打後,王政順獲保送、林明杰再敲安打得1分。6局上吳明鴻、王勝偉、曾頌恩、陳偉漢接連敲安打,兄弟再攻下3分。

龍隊9局下最後反攻機會,李凱威敲安打後,利用暴投到三壘,劉基鴻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,接著朱祥麟從林丞軒手中轟出陽春砲,不過兄弟二軍終場還是以6比2獲勝。目前兄弟已經拉出一波8連勝,暫居第1,味全龍則以7場勝差排第2。

另一場在嘉義縣的二軍賽事,統一獅有望上一軍的年輕投手古林睿煬用37球投3.1局,被敲2支安打,包含傷後復出的林承飛敲2分砲,投3次保送、5次三振,失2分,終場獅隊以6比4擊退樂天桃猿二軍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5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