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模擬東奧對抗賽對手出爐 王子維李洋期待

2020/6/14 19:5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)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8月登場,羽球賽程和對戰組合出爐,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和台灣男雙好手李洋都表達期待,希望能透過模擬賽體驗比賽氛圍。

因應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造成賽事停擺,世界羽球聯盟(BWF)暫時凍結世界排名,目前王子維排名男單第12,王齊麟與李洋所組成的「麟洋配」高居世界第7,近期都在國訓中心訓練,等待賽事重啟。

體育署與國訓中心為備戰奧運的選手安排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,將於8月1日至8日在國訓中心登場,羽球各組賽程出爐,預計集中在前3日舉行。

王子維除了將出戰去年全運會男單金牌林祐賢、陳孝承外,還將與世界排名第2、台灣羽球一哥的周天成同場較勁,但王子維2012年至今,生涯7度與周天成交手,都吞下敗仗,還在尋求突破。

王子維表示,對手都還算熟悉,也了解球路,會好好做準備,近期持續訓練的他自認,目前狀況還不錯。

「麟洋配」將與其他3組男雙廖敏竣與蘇敬恒、楊博涵與盧敬堯、李哲輝與楊博軒在模擬賽展開對決,也讓李洋躍躍欲試,他說:「想多打看看其他台灣實力不錯的選手,畢竟我們在國訓中心訓練的時候,時常一起練球。」(編輯:管中維)10906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