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三花高球錦標賽延長賽險勝 葉昱辰奪冠

2020/7/19 19:57(7/19 20:5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電)三花TPGA錦標賽今天最終回合戰況激烈,「台灣一哥」林文堂、張緯綸與葉昱辰4回合總桿數同為282桿,最終葉昱辰在延長賽第2洞以12呎小鳥推桿獲勝,獲冠軍獎金新台幣120萬元。

總獎金600萬元的2020三花TPGA錦標賽為今年台灣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首場比賽,今天在位於淡水的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後一回合賽事,除了是25歲葉昱辰轉職業以來第一個大賽,也是他自2016年11月轉職業後台巡賽的第2冠。

葉昱辰今天賽前握有1桿優勢,張緯綸與林文堂各以落後1桿及2桿出發,3人同組競技,競爭激烈,今天各打出72桿、71桿、70桿,3人在4回合結束,總桿數同為低於標準6桿的282桿,隨後在第18洞進行延長賽。

最終由葉昱辰在延長賽第2洞獲勝,而與冠軍擦肩而過的林文堂及張緯綸在延長賽第1洞與第2洞分別落敗,並列亞軍,各獲得獎金42.5萬元。

葉昱辰認為,今天整體表現都很好,以切桿的表現最好,比賽心態也很平靜,身為地主選手的他,「深知在此球場要強攻是不可能的,因為旗位很刁鑽,風勢較大,果嶺速度也有點快,不能打得太衝,因此打得都較保守」。

葉昱辰透露,比賽時相當專注,並保持水準,靜待對手失誤。

尋求4連霸的洪健堯今天奮力追趕,以70桿作收,累計以4回合低於標準5桿的283桿,排名第4,挑戰4連霸失利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7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