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 8/8新莊開打

2020/7/24 18:4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)2020第5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,將於8月8日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,今年主辦單位依舊祭出高額獎金,且連世界排名第2的羽球一哥周天成,也將到現場舉行簽名會。

今年邁入第5屆的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,依舊吸引不少大型企業共襄盛舉,包括台積電、中華航空、長榮航空與華碩電腦等知名企業,都有報名參賽。

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影響,今年牧德盃也遭波及,原訂6月底在台北體育館舉行,被迫順延至8月在新莊體育館開打,不過球友們依舊熱情相挺。

比賽共分成企業專業組、企業一般組,另外大會也增設VIP邀請組,其中專業組團體賽冠軍獎金高達新台幣10萬元,個人賽冠軍獎金為1萬;至於一般組團體賽冠軍獎金則為5萬。

今年主辦單位別出心裁,希望藉由比賽推廣馬祖觀光,就連參賽紀念品,也特別訂製專屬牧德盃的馬祖高粱酒,期盼透過好酒,讓更多人認識美麗的四鄉五島。

連江縣長劉增應今天特地前往牧德科技拜訪,除了推崇牧德科技總經理陳復生不但是馬祖北竿鄉親,且在事業有成後也不忘回饋家鄉,辦理體育績優學生獎學金,以及安心就業、就學計畫等。

劉增應也推薦馬祖的風情與特色人文景觀,「我們馬祖擁有非常豐富的生態,包括戰地文化、島嶼風采、美食和美酒,我們作為馬祖人,應該要讓馬祖的美,給更多人看到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907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