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進德與悍將簽複數年約總值1226萬 可馬上比賽

2020/7/24 19:33(7/25 17:4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4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賽前為張進德舉辦加盟儀式,與悍將簽下2.5年複數年約,合約總值1226萬元,本季月薪40萬。張進德表示,很高興這麼快就能加入,現在已經百分之百可下場比賽。

悍將今天與季中選秀第一輪指名選手張進德簽訂合約,成為本屆選秀會最快完成簽約的球員。張進德與悍將簽下總值新台幣1226萬元的2.5年複數年約,2020至2021年月薪40萬元、2022年增至43萬元,球衣背號為69號。

張進德今年受疫情影響,留在台灣與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,累計在二軍出賽26場,繳出4成44打擊率與5支全壘打。悍將球團表示,張進德在二軍展現出成熟穩健的領導能力,不僅與洋投有良好溝通,更幫助球隊年輕球員成長。

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,「張進德是經驗豐富的即戰力捕手,也有很棒的領導能力,在悍將自行培訓期間即成功融入於球隊之中,期盼他能在下半季發揮戰力,幫助球隊提升戰績。」

張進德表示,很興奮也很開心可以這麼快就加入悍將。加盟儀式結束後張進德也在休息區與隊友打招呼。他表示,「很開心能夠正式加入這個球隊,我看他們也很開心能夠一起比賽,因為從春訓到現在很熟悉。」

張進德指出,近期一直都有在積極訓練,用比賽方式去調整,明天就可以馬上比賽,「現在100%可以比賽,球隊簽下我,絕對就是希望我下場,我也準備好了,沒有太大問題。」

不過,張進德坦言,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包括了解投手的配球模式、個性與習性,還有對其他球隊的打者,也要下功夫研究。對於下半季目標,張進德說:「全力以赴、搶下勝利,目標只有總冠軍,朝這個去前進。」

結束旅美生涯、投入中職,張進德認為已經沒遺憾,「之前已經很努力,自己傷勢沒有照顧好,現在不會再去多想。」至於弟弟張育成順利擠進大聯盟開季30人名單,張進德說:「非常恭喜他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907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