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進德關鍵安帶士氣悍將2連勝 26日有望先發

2020/7/25 21:07(7/26 13:0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5日電)富邦悍將隊看中張進德的領導特質,今年選秀首輪選進,中職一軍初登場就有好表現,關鍵二壘打帶起搶分士氣,率隊8比5擊敗樂天桃猿隊。總教練洪一中透露,張進德明天有望先發。

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桃猿隊首局靠接連3支安打先馳得點;3局靠著陳晨威、廖健富接連二壘打,拿下第2分;4局再靠著保送、林承飛、郭嚴文接連安打,取得3比0領先。

悍將隊前3局沒有得分,張進德3局代跑上場,為中職一軍初登場;4局接替蹲捕,觀眾席上球迷發出歡呼聲;5局上場打擊,中職生涯首打席,第1球就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打,送回球隊第1分,再靠著隊友接連安打跑回分數,首安、首打點、首得分都出爐。

張進德的安打帶起球隊攻勢,悍將隊5局靠著單局6支安打、2次觸身球保送、1次四壞保送,一口氣打了12人次,攻下7分、翻轉戰局。

張進德6局再敲出二壘打,8局打擊機會則是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。今天總計3打數2安打,貢獻1分打點,有2得分,初登場即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本來沒有預期要讓張進德這麼早上場,但3局林宥穎自打球,敲出安打後向教練團反映不舒服,所以讓張進德提前上場,「可能也是冥冥中有安排」。

張進德今天攻守有表現,洪一中表示,張進德向來就是安打率很高的球員,不用懷疑他的打擊能力,5局的二壘打很關鍵、帶起士氣;至於與先發投手索沙投捕搭配,洪一中提到,索沙先前感覺有些習性被掌握,今天改變配球,收到不錯成效。

悍將隊先發投手索沙,今天總計用116球投8局,被敲11支安打,投出8次三振,失掉3分責失分,優質先發率隊拿勝,也拿下個人本季第7勝;悍將隊擊敗桃猿隊,拿下開季2連勝,今天吸引4883名觀眾入場,也是本季悍將主場觀眾人數最多。(編輯:屈享平)10907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