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稱參加喪禮卻現身脫衣舞俱樂部 NBA球星遭調查

2020/7/26 19:0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奧蘭多2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後衛威廉斯以參加喪禮為由,告假暫離在奧蘭多迪士尼世界的隔離圈,之後卻被發現現身一家脫衣舞俱樂部。美國媒體報導,NBA正就這起事件進行調查。

美國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期間,NBA球員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(Orlando)的迪士尼世界(Disney World)集中住宿與比賽。美國運動頻道ESPN報導,現年33歲的威廉斯(Lou Williams)因一名友人的父親辭世而獲准外出。

然而,美國饒舌歌手傑克哈洛(Jack Harlow)隨後在個人Instagram(IG)帳號發布一張照片,指威廉斯23日晚間出現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「魔幻城市」(Magic City)脫衣舞俱樂部,照片中他手持杯中物,並戴著NBA字樣的口罩。

ESPN報導,威廉斯在NBA安全人員詢問下承認,他參加友人父親告別式後,來到這家脫衣舞俱樂部吃晚餐,但當時現場並無表演者。報導還說,威廉斯自從返回迪士尼世界後,天天接受病毒檢測。

不過路透社報導,快艇隊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昨晚對戰華盛頓巫師隊前被問到威廉斯的事時,不太開心表示:「關於他這趟外出我知道的不多,也沒跟他同行,我只能告訴你他回來了。你知道,這些(照片)曝光,顯然是我們不樂見也不喜歡的情況。」

法新社報導,威廉斯現在在迪士尼世界內將先隔離4天,且每天接受病毒檢測;同時NBA將查明他外出後曾去過哪些地方,再決定隔離期長短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張正芊)10907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