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彥緯暑假下勾改正投成效佳 U15棒球賽好投

2020/8/6 14:50(8/6 15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6日電)夢想大聯盟U15棒球邀請賽,長安與大仁交手投打發揮,林彥緯暑假從下勾改練正投、成效不錯,今天先發3局好投,打線12安串聯,終場以14比1、4局拿勝,林彥緯偶像為中信兄弟詹子賢。

2020年夢想大聯盟U15棒球邀請賽,長安國中今天在台東體中棒球場與大仁國中交手,長安近2場比賽打線發揮不錯,今天開賽積極搶分,靠著5支安打、3保送,一口氣打了10人次攻下6分大局。

長安2局再靠著大仁單場4次守備失誤、3次保送、4支安打,再拿下7分、奠定勝基;長安今天全場敲出12支安打,朱翔楷單場2安、4打點,數據最亮眼。

長安教練盧冠廷表示,前陣子連續打3個比賽,球員比較疲勞,預賽前2戰還在適應疲勞時該怎麼打,近2場打擊有不錯的發揮。

林彥緯先前雖有練投,但是上場機會不多,是下勾型投手,盧冠廷表示,因為陣中主力投手受傷,林彥緯是外野手,觀察他傳球不錯、讓他練投、結果不錯,「出乎我們意料,屬於控球好的投手」。

林彥緯今天先發投3局被敲1支安打,投出1次三振、無失分,表現不錯,盧冠廷也稱讚,雖然林彥緯練投時間不長,但是臨場反應不錯,很大膽也不會怯場;除了投球外,林彥緯也有不錯的打擊實力,在剛落幕的主委盃棒球賽拿下打擊獎第2名,也具有腳程優勢。

林彥緯表示,教練覺得自己正投球速就不錯了,暑假開始由下勾改成正投,感覺壓制性更好,打擊、投球都喜歡,是中職中信兄弟的球迷,偶像為外野手詹子賢,「因為他打擊很有力量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8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