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LPGA取消上海站 台灣賽是否辦最快14日揭曉

2020/8/12 13:0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電)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LPGA)今天宣布,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取消原訂10月中開打的上海站賽事。至於原規劃10月底登場LPGA台灣賽是否受影響取消,最快14日可以定案。

因應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,中國取消下半年多項大型運動賽事,除了世界職業網球協會(ATP)與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(WTA)原訂在中國舉辦的賽事喊卡外,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PGA)也已取消在中國巡迴賽。

LPGA在考量疫情因素以及各國旅行限制後,今天也取消10月15至18日登場的上海站(Buick LPGA Shanghai)賽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LPGA在7月底復賽後,連2站封后的美國選手姜孝林(Danielle Kang),過去曾兩度在LPGA上海站奪冠,今年原本將挑戰3連霸。

LPGA亞洲地區的賽事,在上海站之後還有3站,分別為南韓、台灣、日本,其中LPGA台灣賽2011年起舉辦,今年將邁入第10年,先前規劃10月29日至11月1日開打,今年能否如期舉辦,還在等待官方消息,預計最快14日揭曉。(編輯:屈享平)10908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