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兄弟猛攻19分擒獅 魏碩成初先發奪生涯首勝及MVP

2020/8/22 22:43(8/22 22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2日電)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,中信兄弟隊打線猛敲22支安打、攻下19分,逼出獅隊野手林靖凱登板,加上魏碩成生涯初先發5局失2分(1責失)的好投,終場以19比3擊敗統一獅。

兄弟前3局各得1分,獅隊2局上透過林祖傑的安打、2次保送形成滿壘,陳傑憲再選到保送,擠回1分;3局上陳鏞基敲出1打點安打,僅剩1分落後。不過,5局下兄弟的陳子豪敲出陽春砲後,吳東融再敲1打點三壘安打,取得5比2領先。

兄弟6局下滿壘時,許基宏選到保送擠回1分,之後陳子豪擊出1打點滾地球,再利用捕手傳球失誤得1分;7局下再度展開猛攻,打了15個人次,敲出11支安打,包含王勝偉的一發3分砲,為本季首轟,攻下11分,平聯盟紀錄。

由於獅隊昨天已經動用8名投手,今天又用了5名投手,8局下2出局時,野手林靖凱登板投球,這是他繼去年之後第2度登板,讓陳文杰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不過二壘手陳重廷發生失誤,之後再讓吳東融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無失分。

隨然獅隊9局上追回1分,不過,最終兄弟還是以19比3奪勝。單場MVP由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拿下,今天為生涯一軍初先發,用95球投5局,僅被敲3支安打,但出現4次保送,送出3次三振,失2分含1責失,奪下生涯首勝。

對於生涯初先發,魏碩成賽後表示,「心情非常緊張,但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準備,每位教練、學長都跟我說不要緊張,下去盡力投球就好,控球還要再加強。」

獲得生涯首座單場MVP,魏碩成說,想送給一生當中最重要的3個女人,「我的媽媽、從小到大很疼我的外婆,最後一個是我最重要的姐姐。」(編輯:戴光育)10908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