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兄弟黃恩賜二軍調整 對味全龍先發4局失5分

2020/9/3 18:1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黃恩賜今天預計最後一次在二軍出賽,於斗六棒球場進行,用77球投4局,被敲9支安打失5分(2責失),最終兄弟二軍靠著高宇杰敲超前安打,以9比8勝味全龍。

兄弟為保護上半季貢獻7勝的本土王牌先發黃恩賜,設定整年不要投超過150局,先前讓他在二軍休息。黃恩賜於8月28日首度在二軍出賽,用48投3局被敲3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失2分含1責失。兄弟教頭丘昌榮先前表示,黃恩賜再於二軍投1場之後,就可望回歸一軍先發輪值。

黃恩賜今天在二軍先發對味全龍,2局上接連被黃柏豪、林孝程敲安打後,黃恩賜發生暴投掉1分,之後被洪瑋漢擊出高飛犧牲打;3局上再被全浩瑋、曾傳昇、劉基鴻、黃柏豪敲安打,失3分;4局上雖然被全浩瑋、曾傳昇敲安打,但沒有失分。

總計黃恩賜用77球投4局,被敲9支安打,沒有出現保送,送出3次三振,失5分含2責失。

雙方在5比5平手的情況下,龍隊6局上靠著曾陶鎔轟出2分全壘打(本季第11轟)超前,不過第6、7局兄弟各得1分再度追平;8局下兄弟的李聖裕敲安打、林書逸獲保送後,高宇杰敲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;雖然9局上龍隊的李凱威敲出陽春砲,不過終場兄弟二軍還是以9比8擊敗味全龍。(編輯:陳政偉)10909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