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黃子鵬澄清觸身球非故意 對情緒反應會反省承擔

2020/9/6 17:15(9/6 18:3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6日電)樂天桃猿與統一獅昨天交手打出火氣,延長賽11局桃猿投手黃子鵬觸身球保送郭阜林,兩人有不小火氣;黃子鵬表示,各有各的立場,但當下絕對不可能是故意,會反省、承擔責任。

中職樂天桃猿隊昨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,郭阜林9局被桃猿隊投手陳禹勳觸身球保送、兩隊首度板凳清空。延長賽11局,郭阜林再被黃子鵬砸到,為個人單場第3次被觸身球保送,郭阜林氣憤摔棒、黃子鵬被驅逐出場,兩隊再度板凳清空,郭阜林、黃子鵬情緒都很激動。

黃子鵬今天賽前受訪表示,昨天的狀況各有各的立場,不用多去評論,郭阜林也只是想要為球隊建功,自己則是專注當下的投球策略,只是剛好所有情況都發生在一起。

黃子鵬對於昨天自己的情緒反應說抱歉,「往後會注意控制情緒,也會好好反省,希望大家不要再對這件事情做太多的評論,大家都是為了各自的球隊在拚戰」,但也澄清當下狀況不可能故意投觸身球保送,因為投觸身球保送對獅隊有利。

黃子鵬和郭阜林是南英商工學弟、學長,黃子鵬表示,事發過後就讓大家先冷靜下來,場上歸場上,其實不用多說什麼。

昨天兩度板凳清空衝突,也引起球迷熱議,支持、批評的聲音都有,黃子鵬表示,球迷為了各自支持的球隊應援是很正常的事情,也很開心有這麼多人關心中華職棒,但大家都是為了捍衛自己的球隊,「昨天的事情,我也有責任,該承擔就會承擔。」(編輯:李錫璋)10909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