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太空人延長賽輸遊騎兵 仍靠天使吞敗晉級季後賽

2020/9/26 16:4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阿靈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今天作客德州遊騎兵,遊騎兵在延長賽10局下連得2分,終場5比4逆轉勝太空人,但因為洛杉磯天使敗給洛杉磯道奇,太空人雖輸球仍進季後賽。

比賽打完前8局,太空人擁有3比2領先優勢,9局下遊騎兵打者古茲曼(Ronald Guzman)扛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,10局上太空人靠著布萊格曼(Alex Bregman)的高飛犧牲打要回領先。

但遊騎兵韌性十足,10局下索拉克(Nick Solak)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後,蓋洛(Joey Gallo)擊出內野滾地球,太空人二壘手阿圖維(Jose Altuve)選擇回傳本壘意欲阻殺跑者卻傳偏,最終4比5被遊騎兵逆轉。

太空人輸掉這場比賽後,本季例行賽戰績是29勝29負,原本無法靠自己晉級,但因同屬美國聯盟西區的天使今天以5比9敗給道奇,幸運搶到美聯季後賽的最後一張門票。

此外,辛辛那提紅人今天迎戰明尼蘇達雙城,終場以7比2擊敗雙城,睽違7年總算晉級季後賽。

經MLB勞資雙方協調,本季例行賽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而縮水,季後賽的名額則由過去的10隊增至16隊,因此美國聯盟與國家聯盟各有8隊可拚戰季後賽。

美聯晉級的8隊包括美聯東區的坦帕灣光芒、紐約洋基與多倫多藍鳥,美聯中區的雙城、芝加哥白襪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以及美聯西區的奧克蘭運動家和太空人。

國聯方面目前確定6隊晉級,分別是國聯東區的亞太蘭大勇士、邁阿密馬林魚,國聯中區的芝加哥小熊與紅人,以及國聯西區的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陳彥鈞)10909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