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獅隊奪關鍵勝利 林岳平:盼在主場拋橘色彩帶

2020/10/23 22:41(10/23 23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3日電)中職統一獅隊今天以2比0擊敗富邦悍將,確定有季後賽可打,不過獅隊教頭林岳平賽後表示,現在還沒有任何想法,因為明天回主場還有很重要的賽事,希望在主場拋下橘色彩帶。

獅隊今天靠著猛威爾完投完封勝,拿下關鍵的勝利。林岳平表示,上週就很明確告訴猛威爾,這場比賽要由他來主宰,「也很高興他幫我們守下這場重要的比賽。」談到陳傑憲敲出關鍵超前2分安打,林岳平則說:「確實是安打王、打擊王(陳傑憲)給我們球隊開啟攻勢,目前來看功力還在。」

如果獅隊明天擊敗兄弟,就能奪下半季冠軍,打進總冠軍賽,因此今天奪下關鍵勝利後,林岳平說:「目前還沒有想法,因為我們明天還有一場很重要的主場賽事,這場對我們也很重要,希望在主場拋下橘色彩帶,拿下半季冠軍。」

明天在台南棒球場是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,不過是之前打到一半下雨保留的比賽,因此要從3局上開始打起。原本獅隊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潘威倫,不過林岳平說現在還不確定會由誰接替投球,「明天到場就會知道了。」

林岳平也指出,猛威爾今天已經一個人投完9局,相對地明天其他投手就是全員備戰,不過接替的投手會是泰迪或布雷克其中一個,到時候也必須換掉原本的潘威倫。(編輯:張芷瑄)10910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