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尼希米踏入企排戰場 盼展現自信

2020/10/26 19:00(10/26 19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)雙親來自南美洲蓋亞那的李尼希米,從小在台灣長大,108年學年度曾率屏榮高中重返高中排球聯賽冠軍戰,今年加入桃園臺灣產險隊,他今天期許自己,面對低潮和壓力能展現自信。

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31日將在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,擁有高水準攻擊能力、在學生聯賽中表現突出的李尼希米,將加入桃園臺灣產險隊。

李尼希米的父母親來自南美洲蓋亞那,因傳教而來台,李尼希米和妹妹都在台灣出生,因此他的中文相當流利。

由於父母親喜愛運動,其中父親練長跑,母親則熱愛羽球,李尼希米也承繼父母的運動基因,從一開始接觸羽球,到後來加入排球校隊,確立未來志向。

回首過去,李尼希米笑著說,「如果當初有羽球校隊,現在應該在打羽球」,但他卻不後悔,他享受排球團體奮戰的感覺,他直呼比較有成就感。

李尼希米就讀屏榮高中時,就是球隊重要的主攻手,在108年學年度高中排球聯賽,率隊睽違29年後、再度叩關冠軍戰,最終以亞軍作收。

李尼希米為了追尋排球夢,高中畢業後、北上發展,今年成為中原大學新生,同時加入桃園臺灣產險隊,儘管先前都在國訓中心練球,隨桃園臺灣產險隊僅練球1、2週不多,但他並不擔心,他透露,喜歡球隊氣氛,感覺還不錯。

即將踏入企業排球聯賽戰場,李尼希米從一開始不習慣,目前已逐漸調適好心情,他希望自己比賽中能放開來打,即使面對壓力和低潮,也能夠展現自信的一面。(編輯:李亨山)10910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