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安可台灣大賽初體驗 延長賽搶勝直呼不可思議

2020/11/1 19:47(11/1 20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日電)統一獅隊強打林安可本季例行賽沒從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手中敲安,昨天台灣大賽初亮相首安出爐,他表示,總冠軍賽很不同、大家更謹慎,昨天延長賽拿勝,直呼:「不可思議。」

中職統一獅隊林安可新人球季打出亮眼成績,例行賽敲出32轟、拿下全壘打王,更是今年「新人王」大熱門,首度打中職總冠軍賽(台灣大賽)沒有緊張生澀感。

林安可例行賽成績亮眼,但與兄弟隊昨天先發投手羅傑斯對戰表現不好,總計10打數吞下7次三振、沒有安打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給信任。

林安可昨天台灣大賽首戰,第3打席從羅傑斯手中敲出安打,今天第2戰扛起4棒,前2打席都從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手中敲出內野安打。

林安可表示,總冠軍賽和例行賽很不同,不可以浪費每一個出局數,感覺大家更謹慎,跟例行賽打法不一樣,上場只覺得很亢奮,想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助球隊,直到打入延長賽才開始有感受到緊張感。

昨天比賽打到延長賽10局決勝負,獅隊潘武雄代打3分砲,幫助球隊以4比2搶下首勝,林安可表示,潘武雄打出去的當下自己在壘上,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全壘打所以全力衝刺,現在回想起來,潘武雄的打席,「真的是神之代打、很不可思議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0911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