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躍霖參加關懷盃當充電 看小球員進步很開心

2020/11/9 18:2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9日電)中職樂天桃猿隊投手王躍霖抱著傳承回饋的心,從2016年起以教練身分參與關懷盃,他表示參與關懷盃可以重新充電,看到小球員每年的進步和不同,會很開心、也給自己勇氣。

樂天桃猿隊投手王躍霖今天出席關懷盃棒球賽開打記者會,王躍霖回憶國小、國中時都有打過關壞盃,受到很多前輩和學長的指導,心裡滿滿的感謝,回到中職打球後,每年以教練身分參與關懷盃,都會從頭待到尾,希望傳承經驗給年輕小球員。

王躍霖對於關懷盃的回憶很多,印象最深刻是林智勝剛加入中職La New熊隊時、當時在關懷盃棒球教室受過林智勝指導,「他那時候很紅,我對他鼻子上的疤印象很深,沒想到後來還有機會在中職當隊友。」

王躍霖也提到,過去也曾受到現任樂天桃猿隊牛棚教練的林英傑指導,那時後自己才國小,現在回想起來很不可思義。

近幾年參與關懷盃賽事,王躍霖感觸很深,這些小球員很有可能都未來台灣棒壇的新星,世代傳承也讓他聯想到今年球季冒出頭的中信兄弟20歲內野手江坤宇,年紀輕輕表現超齡、像是「老將」,王躍霖希望透過傳承,現役職棒球員當小球員的榜樣,讓台灣棒球越來越好。(編輯:陳政偉)10911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