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年度封關戰 協會盃拔河賽14日登場

2020/11/10 16:4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)拔河界年度最盛大賽事,同時也是年終封關戰的109年協會盃拔河運動錦標賽,將於14日在台中港區體育館登場,全台各級拔河隊伍將齊聚一堂,爭奪年度最強的頭銜。

109年協會盃拔河運動錦標賽將於11月14日、15日,在台中港區體育館舉行室內拔河賽,這也是台中市近半年來,第2度舉辦國內重要拔河賽事,包括7月曾在台中新社高中辦理室外拔河菁英賽,年底封關戰來到台中港區體育館舉行。

今年協會盃拔河賽共有18個組別、77支隊伍報名參賽,是上半年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以來,參賽人數、報名隊伍數最多的一場比賽,因此這場比賽各級別冠軍,將可冠上台灣「年度最強」的封號。

台灣疫情控制成效卓越,不過大會為確保所有選手、工作人員與觀賽民眾健康、安全,仍採高標防疫流程,所有參與賽會的選手與家屬,都得依實名制登記,且進場前都需配合測量體溫,現場還有消毒酒精供大家使用,希望防疫做到滴水不漏。

中華民國拔河運動協會理事長陳建平表示,今年因疫情攪局,上半年活動都受影響,但是協會仍在7月份辦理了菁英賽,10月份也安排了挑戰賽。

此外,協會另在7所高中設立基層訓練站,在訓練優秀選手與扎根發展的工作上雙軌並行、持續努力,未來需要各界支持拔河運動愛好者,給予更多指導與鼓勵,讓拔河運動站穩發展的腳步,繼續擔任全民運動發展的領航者。(編輯:張雅淨)10911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