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不只在彰化打 夢想家4主場移師台中

2020/11/11 18:1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)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League+寶島夢想家昔日以彰化縣立體育館為主場,董事長張承中今天宣布,新球季4場主場將移師台中市台體大體育館舉行,希望試水溫以及回饋台中球迷。

P+聯盟元年例行賽將從今年12月19日開打,民國110年4月10日結束,後續展開季後賽,為行銷城市和促進觀光,賽事多集中週六、日舉行,4隊例行賽各擁有12場主場賽事。

夢想家過去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(ABL)時期,以彰化縣立體育館為主場,但P+聯盟元年卻略有變動,將例行賽最後4場主場安排在台中市台體大體育館,分別為110年3月20、21日以及4月3、4日,而台中、彰化兩地的票價也會不同。

張承中表示,台中鄰近彰化,過去就有不少台中球迷赴彰化看球,加上夢想家今年夏天在台中成立青年隊,球迷反應熱烈,因此決定將4場主場移師台體大體育館舉行,至於未來是否採行雙主場制,他認為,還言之過早。

張承中指出,部分場次改在台中舉辦,除了回饋台中球迷外,也希望試水溫,他也承諾屆時在台中的觀賽享受一定會比彰化更好。(編輯:張雅淨)10911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