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太陽換來保羅 新季力拚季後賽門票

2020/11/17 14:0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鳳凰城16日綜合外電報導)本季率NBA雷霆殺進季後賽的保羅(Chris Paul),季外成為多隊延攬的目標。太陽今天以盧比歐在內的4名球員及1個選秀權向雷霆換來保羅和納德,要力拚季後賽門票。

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送出盧比歐(Ricky Rubio )、烏布雷(Kelly Oubre Jr.)、傑洛姆(Ty Jerome )、萊克奎(Jalen Lecque)以及1個2022年的首輪選秀權,從奧克拉荷馬雷霆換來保羅、納德(Abdel Nader)。

2010年起就與季後賽絕緣的太陽,本季於NBA復賽後,在「泡泡」隔離園區的決戰時刻繳出8勝0負的亮眼成績,雖然最終與季後賽擦身而過,但他們已經準備好在新球季有所作為。太陽老闆薩佛(Robert Sarver)因此將未來可望進入名人堂的後衛保羅帶到球隊,和陣中的新星布克(Devin Booker)搭檔。

35歲的保羅先前在休士頓火箭打了兩季後,去年被交易到雷霆,合約還剩下2年。

這次被交易到太陽,保羅將和NBA極具潛力的新星布克並肩作戰。

本季在雷霆打的72場比賽中,保羅出賽了70場,繳出平均17.6分、6.7助攻、5籃板的成績單,率領不被看好的雷霆搶下44勝28敗,以西區第5種子之姿成功闖進季後賽。

太陽總教練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一直以來都很欣賞保羅,曾在1月一場太陽與雷霆的比賽前說:「他是那種能改變球隊的人」。

威廉斯說:「他去的每個地方,都能讓每個人變得更好,保羅就是這樣的人。」

保羅是2005-06球季的年度最佳新秀,曾10次入選明星賽、9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盧映孜)10911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