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黑豹旗花蓮體中8強作收 加強戰術執行準備木聯

2020/11/26 19:04(11/26 19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6日電)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花蓮體中以4比10不敵興大附農,本屆黑豹旗以8強作收。總教練劉義傳表示,戰術執行方面還要再加強,不過修正小細節後,木聯還是有機會8強。

8強已是花蓮體中在黑豹旗的最佳成績,不過劉義傳指出,球隊在打帶跑、盜壘、掩護性收打等戰術要再加強,「不然我們執行力太弱,不只沒有完成任務,還多一個出局數,這一點回去會再改善。」

黑豹旗打完之後,花蓮體中還有木棒聯賽要準備,劉義傳說:「我們這些後山小朋友的經驗還有待提升,有些小細節修正的話,木棒聯賽還是有能力在8強以內,看能不能打到前8強,就是完成這3年來的任務了。」

花蓮體中隊長林逸翔這場本來是先發二壘手、擔任開路先鋒,不過之後取消指定打擊登板投球,用67球投4.1局,被敲8支安打,失7分含6責失;打擊方面則是3打數敲出2支安打,選到2次保送、跑回1分。

這場本來就設定要由林逸翔主投,不過前2任投手莊子賢、魏子豪合力投3局僅失2分,劉義傳表示,「想說前面投手能不能多吃一些局數,減輕逸翔後面投球的壓力,前面投手表現也不錯,有相當的貢獻。」

劉義傳指出,林逸翔控球沒有問題,但就是差一顆武器球,容易在搶到2好球之後被敲安打,「不可否認對方打擊是不差的,他當隊長也非常辛苦,要打要跑要投,還要代為管理球隊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911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