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擴編選秀4人改披龍袍 感謝原球團展望未來

2020/11/27 17:42(11/27 22:4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今天擴編選秀挑走了吳東融、劉時豪、陳品捷及王玉譜,4名球員都感謝原球團的栽培,尤其吳東融說很珍惜披上黃色戰袍的時光,不過大家也都很感謝味全龍的青睞。

中信兄弟吳東融表示,謝謝中信球團引領進了夢寐以求的職棒大門,「自2016年迄今,中信球團對我的照顧,我銘記在心;更要謝謝中信教練團這些日子對我的循循善誘及諄諄教誨,我自知有許多不足之處,感謝教練團對我的包容」。

吳東融也感謝味全球團青睞,「期許自己未來能不讓你們失望,在新的環境變得更加成熟,不論是球技,還是心態。我最要感謝的,是一直在我身後支持著我的你們(隊友、球迷),我很珍惜披上黃色戰袍與你們並肩作戰的這段時光」。

富邦悍將陳品捷則感謝富邦球團這幾年的照顧、教練團這幾年的指導,「跟教練團、隊友都相處很融洽,也謝謝味全龍和葉君璋總教練的青睞,在擴編選秀挑中我,未來會一樣做好準備,幫助新球隊拿下總冠軍」。

樂天桃猿劉時豪謝謝味全龍隊及總教練葉君璋的欣賞、肯定。劉時豪也提到,自2013年選秀加入Lamigo到現在經營的樂天球團,感謝所有球團人員及全體教練團的照顧和指導,最重要的是這幾年來不斷給予支持與鼓勵的桃猿球迷們。

統一獅隊王玉譜則說:「聽到消息的時候內心確實有點震驚,也有點感傷可能要轉換新環境,不過沉澱一下之後覺得,如果換個環境能夠讓我變得更好或是能對球隊更有幫助,那也是好事一樁。」

王玉譜感謝統一獅這些年的栽培,「抱歉沒能百分之百拿出應有表現,也謝謝味全球團,謝謝葉總對我的肯定,接下來我會更努力,全力以赴表現最好的一面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911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