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箭林之后2連霸 彭家楙:拿再多手都不酸

2020/12/11 16:00(12/11 16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)一襲粉淺色套裝,臉上略施淡妝,彭家楙臉上掛著笑容手上抱著沉甸甸的獎座,這是她連續2年拿下企業射箭聯賽「箭林之后」獎座,她笑說:「拿再多手都不會酸」。

「楙楙」彭家楙是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台南射箭隊一姐,也是去年荷蘭射箭世界錦標賽的金牌班底,今年是她連續第2年包辦「箭林之后」(個人賽)殊榮,今天聯盟在凱撒飯店舉行頒獎典禮,外型亮麗的她,也成為全場焦點。

連2年拿下「箭林之后」,開玩笑問彭家楙,獎座拿到會不會手酸,她雙手環抱獎座,也開起玩笑說:「拿再多手都不會酸,看看有沒有更重的。」

彭家楙表示,能再次拿到這個獎座,她還是很開心,不過她也透露,也是會想拿些不一樣的,比如說,「想在奧運拿下獎牌。」

彭家楙在奧運射箭國手選拔賽名列第4,未能搭上正選國手列車,不過由於疫情造成奧運被迫順延,加上教練團希望選出最強中華隊,因此規劃在明年3月底前,還有2場積分選拔賽,意味「楙楙」仍有敗部復活機會。

彭家楙承認,想去奧運拿獎牌固然是她的夢想和目標,但她也強調,就算萬一自己沒選上,也不會失志,因為她更在乎自己擁有的東西,「過去2年我學到的東西,自己有沒有成長才是重點。」(編輯:陳政偉)10912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